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鄧同學2014.1.29來信


這一年來,雖然在獲利方面沒有眾位學長同學理想,但是在思想方面,我覺得跟老師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

就我的人生經歷來看,這些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想很多人終其一生,可能都沒有機會能聽到,只能不斷地被世俗錯誤的想法影響,過著顛倒的人生。即使有緣在別的地方聽到,也可能因為自己障礙太深,當面錯過,實在可惜!

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能夠更把所學到的東西生活化,雖然無法做到時刻不離,但希望我思想行為偏差時,事後能想起老師教導的東西來檢討。也希望在實踐之後,能夠更深入體會所學到的東西。

感謝老師一年來辛勞的付出!祝老師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ps上次提到的那篇文章,我有去書局找出來。雖然單就這篇文章來跟我們課程相比實在很淺,但是比很多只會用自己偏頗狹隘片面思想來觀察解讀事物沒有系統的人,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文章,供老師一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