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新手須知(13)~本班同學入門之後建議的學習順序 [8]: 錯過現場班怎麼辦?

大家好
因為有點事情
所以今晚邏輯課暫停一次
週五的佛學班也是一樣, 需要跟大家請假一天
 不好意思...
跟大家說抱歉
感恩!
~王勵群
2014.9.23

-----------------------

新手須知(13)~本班同學入門之後建議的學習順序 [8]

56、一直忘了跟大家講如果錯過最近一期的現場班那麼要怎麼辦?──其實這不是大問題,您可以"等待下一期的現場班開課"(目前是約2~3個月開一次),也可以"直接報名去上網路班"。網路班因為是無限循環,所以隨報隨上,過去缺的課程就用歷史資料庫的檔案補課。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從課程的"起頭"開始上課,所以幾乎都需要回過頭去學習一些舊檔案。

57、每一次的新周期的"完整課程錄音",大概需要至少一年的時間。像是上一期好像是錄了快兩年(必修班是兩年,期指班則會更長,股票班則始終沒有宣告全部錄音進度結束)。之所以會花那麼多時間講課,必修班是因為心理分析需要長期輔導,期指班則是花時間在K線的戰術講解,股票班則是同學要求要講多一點。

58、目前我們是鼓勵大家不必等現場班開班就可以直接上課。因為現場班的開設需要時間,您還不如早一點把那個時間拿來學習會比較好。

59、大部分忽略心理分析的新同學會認為上完"20小時必修班的現場課"就足夠了──這種觀念很陳舊,我非常不贊成,也不鼓勵,但我會默許。我認為如果有機會上現場課程,上完後還是要回過頭去參加網路課程才是對的。

60、舊同學會希望我多花時間在實戰上面,新同學則會希望我花時間在解答他們對於課程安排的疑慮。其實每一所學校都有它的教學制度,新生難免會有一段適應期,所以我是站在勉勵新同學的立場,希望大家要體會我的難處,因為我現在愈來愈無法把多餘的時間放在教學的行政事務上面──這一點對舊生來講是喜事,但是新同學未必能夠全部諒解,所以我在此致歉。

61、對於住在中南部或海外沒辦法參加現場班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報名"網路函授班"就好。此一課程從2013年開始改為正式課程,目前網路必修班是每周三上課,網路進階班(股票班、期指班)則是週四輪流上課。現場班則改制為"快速輔導課程"。函授班同學將來如果有機會北上或回國,則也可以免費選修現場課程,不需要再另外繳費了。

62、課程如果要持續更新,就必須用網路函授的方式。現場上課可以容納的人最多二十幾個,沒辦法對所有舊生發出更新訊息。這一點請大家務必了解。

(未完,待續)



~王力群(王勵群)  Randy Wang. 台灣, 台北,2014.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