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同學來信:跟空氣打交道....

以下是某同學來信
提到做股票的『團體』現象
頗令人感慨..
大家看看吧

~王力群  2014.11.22
---------------------------------
老師您好!

學生十分佩服老師的毅力與"善心".BLOG文章每天不間斷的無償放送,更新.
我在網路上也有一票15人的"志同道合"投資友人.
大家投資路上一路跌跌撞撞,原以為一個定期聚會的GROUP能幫大家互相鼓勵,打氣.
但老師的文章寫的這麼好,推薦他們看,每個人都懶.
於是我改成天天轉貼老師的文章給他們看.不過電郵發出後,一樣沒任何回應.我覺得自己做這些事,好像是在跟空氣打交道.

俗人只對號碼有興趣,自己輸錢只會怪大戶有神秘的參數,技術,指標...而從不會好好觀照自己.

學生筆拙,理解老師網上班的心境,但我衷心的感謝老師的付出.
老師您並不孤獨,我支持您 ! 謝謝 ^_^

祝 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學生 S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