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關於『期指班』課程(3):從『三日留倉』到『隔日沖』

關於『期指班』課程(3):從『三日留倉』到『隔日沖』

剛開始學習短線的人,很可能有個誤會:誤以為拿到某個方法之後,就應該『可以』憑著那個方法勇往直前了。
這種觀念只對了一半。
這就好像學做菜,沒有人在學會了『鐵板豆腐』以後,就以為只吃鐵板豆腐這一道菜就可以了、餓不死了。
我的短線操作,就跟吃飯一樣:是一桌菜,而不是一道菜。
短線本來就可以講究靈活變化,所以我可以這樣想:
舉例而言~
一、          假如我每年只做『X日線法』,大概可以獲利8%
二、          假如我每年只做『低檔三連紅』,大概可以獲利5%
三、          假如我每年只做『隔日沖』,大概可以獲利6%
四、          假如我每年只做『棄嬰』,大概可以獲利3%
五、  ……

然後從一加到五:8+5+6+3=22%,這就是一年的『總獲利率』。
換言之:『多重戰法』的使用,在短線中是家常便飯,但是很多新人卻不是很瞭解,所以特地在此提醒大家:短線績效應該是每種戰術的成果加在一起,而不是分開來計算


~王力群 Randy Wang. 2015-05-25  Am10:04 初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