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我是讀者J 2016年12月5日你發表我的MAIL說我自己想說說話的那一位


From: 大衛J
Sent: Thursday, March 30, 2017 3:23 AM
To: Randy Wang HINET
Subject: 我是讀者J 2016年12月5日你發表我的MAIL說我自己想說說話的那一位

老師您好
剛聽完今日的YOUTUBE,昨日看完老師的書,買了一些,沒想到讓我最有感覺的是 我的回憶這一本, 很奇怪....

佛經的那本還有70多頁沒看完,我心理有靜下來很多了,因為上的是大夜班工作所以晚上可以好好靜下來
昨日的書和今日的youtube讓我很想說些話,還有前些天老師貼的一個叫空神的人也讓我很有感覺

就當我自言自語好了,平常老師忙,無需回我信也是ok的。
因為我有時說話也非常無邏輯。

今日的youtube好像顯示一個很嚴重的教育思想問題,您說為何當時的知識份子不知道?還是知道了無作為?我覺得那時的資訊非常不發達,所以大多數的人不知道!,而且明明就很封閉呀

封閉我覺得又分二種,被主政者封閉,和自我 麻痺
又如果是知道的,海外的留學生....比如小蔣...etc

那個時代我可能就拿短線來說,它可能是可以短期有暴利的,從底層往上爬翻身再統治! 這句口號我覺得到現在還很有用......

也有可能自古以來受的教育認為......共產黨這樣的作為,對於被統治人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

還有我真不知道大部份的知識份子留下來,我受的教育和家人都說,知識份子其實大多數是過來台灣的!
我拿武術來說好了,老師有時會拿武術當心法和技術當比喻,不過不知老師知不知道很多武術自古來分門分派分支,流傳下來,到現在來看是不能用的,是假的。

當時很多館長,軍派的武術家,知識份子,南京國術館之類有名氣的,其實....很多是不能打的!用不出來的空殼技術

以他們的名氣來推廣,所以造就了現在中國武術不能用的臭名。中國散打是抄襲拳擊的拳,腳是泰國拳的腿技,再注冊為中國官方武術,號稱中國武術。品牌名氣,知識份子的名號真的很好用,一律唐裝,會寫毛筆,詩詞書畫,出口成章
可是....這跟武術防身,自我保護,實打實拿,有什麼關系呢? 但還是有人想學,因為這個產業變成了,蠻奇妙的文化傳承!
好比現在人,會先看這老師的打扮,頭型時尚,說話斯文,出一本書叫20萬賺10億,那麼開課,一定很多人上。

我覺得這就是世俗的品牌問題!非常的好用
目前看了老師的書,有些東西我覺得道理是想通的。可惜我笨,知道的太晚

我試著回想和反省自己想找我出了什麼問題!

我想說說我自己,我20多歲時本來是對股票沒興趣,因為當過經理助理,有一天看了圖表k線我很有感覺才走這條路

10多年前我的經理叫我多看書,多運動,我覺得很煩那都是屁,我認為你只要教我怎麼賺錢就好了,其它在我人生當中根本不重要

十年後我運動和看書(不過那時早就變股市心理有病的老油條了,還自以為是先知)說很會說,操作時心魔出現,幫家人代操股票都很順利,自己做期指就非常的糟糕。

再過幾年,他叫我看的書,我又想了一下,原來那是他當時安利在上課的心靈書,哈,所以有些事回想起來又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2001年我在復興北路送文件時進過vip,過榮安邱,我當時心想,我也要跟他一樣。

二顆子彈那一年,我也親眼見一個人期指電子金融期和op放空,我心想我也要跟他一樣,放空才是聰明人,所以我要年年放空

某張的書我也買了,我心想我也要跟他一樣
榮死了,身體沒顧好,放空的那位老闆後來也不見了。某張的第一桶金聽說是走私來的,所以才有本錢玩期指

啊....原來我只看表面,一開始我的心態就是錯的,運氣用完了,直到現在...沒了。
2017.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